close

今天的行程是在KLOOK購買,早上8點退房,然後在一樓等待車子來接我們。

導遊會說中文,所以語言上沒有障礙。不過就算導遊說英文也沒關係,反正X的英文很好,哈哈哈~

第一站是去玩降落傘,排隊排很久,就為了那短暫的4分鐘。

undefined

我們被五花大綁,繩子的一端繫在快艇上,快艇一起動,我們就整個人飛起來。中途還讓我從空中降落,雙腳泡一下水,又立刻被拉回空中。飛在高空中的感覺,真的很棒。

第二站是海底漫步,戴上一個白色很大很重的頭盔,沉入冰冷的海底,教練帶領著我們看海底世界,並拿麵包餵食小魚。可惜無法拍照。

第三站是浮潛,說是浮潛,卻啥也看不見,感覺只是在海上游泳而已。不過對旱鴨子X來說,倒也是個體驗。

接下來前往珊瑚島準備吃午餐,上船後遇到兩個台灣來的老師跟學生,就藉機認識一下,分享旅遊的點滴。

上岸後和台灣師生先去搭香蕉船&摩托艇,香蕉船可以選擇是否翻船,我們選擇翻船,掉入海裡。

undefined

摩托艇跟我所想樣的不一樣,我以為全程都是讓我們自己騎,結果是教練站在我們身後騎摩托艇,只有一小段讓我們自己操控。

undefined

沙灘很乾淨很漂亮,沙子也很白很細,泡在裡面真的很舒服,可是真的好熱啊!

undefined

午餐過後就是自由時間,有的人選擇睡午覺(例如X),有的人下海玩水,我則躲在陰涼處發呆,太熱了!

行程結束,回到Pattaya岸上,我選擇付費買了幾張照片,帶回台灣做紀念。

undefined

TukTuk車帶我們回酒店的路上,已經有店家開始進行潑水節的活動,我們在TukTuk車裡面被潑得一身濕!

回到酒店,我們倆決定去7-11各買一支大水槍來防身,一個在一樓餐廳喝飲料的老外老頭看了,就很不爽地唸X,說潑水節是明天才開始,要我們不要亂玩。我是很懶得理那老頭啦!不過X就是個有禮貌的,笑容滿面地用英文向老外解釋。整理好行李,我就直接把X拉走。我們其實也很委屈,根本沒料到有店家提早玩,我們都沒做好準備啊!

攔了一輛TukTuk車去巴士站,說實在的,拿著兩支大水槍感覺實在很蠢,特別是路上都沒人拿的時候。

undefined

在巴士站買票回到Mo Chit站,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吃晚餐,然後回家洗澡睡覺。

undefined

4月來到泰國,真心覺得熱,昨天把我們熱到哪兒也不想去,直到夜色降臨才出門,根本成為夜行性動物。

undefined

本來應該是白天去看那藍藍的大海,結果昨晚我們大半夜離開酒吧後,才去海邊玩水,好吧!也是別有一番滋味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