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底才剛上工,就告訴公司,我四月中為了潑水節,要再來泰國一趟,處長說真羨慕我可以這樣一直出國。

委員問我怎麼才剛回來兩個月又要去?我就開玩笑說,在泰國交了女朋友,要去跟她結婚啦!

其實我只是想來曼谷感受潑水節,聽說這是泰國的新年,而且感覺很有趣。

這次買酷鳥航空(Nok Scoot)的來回機票,很便宜,回程還是優惠促銷的商務艙,賺到了!

不過只能從桃園機場搭機往返,所以我還是必須一大早起床,從台中搭乘統聯客運前往桃園機場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一切都很順利,泰國時間中午12:15就抵達曼谷廊曼機場,我用競走的速度趕去辦理落地簽,幸好人不多,不枉我走到腳快斷掉。我排隊後,後面就一大票人出現。

出了海關,趕緊到旁邊的AIS電信辦一張半個月的網卡,599元,一個月的只有699元。有了網路,終於可以和X聯繫,與X會合後離開機場。

這次專程買了許多台灣的零食給X,所以先前往X的住處卸下沉重的行李,然後小歇一下。

由於曼谷的潑水節期間是在4月13-15日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Pattaya玩個兩天兩夜,上次沒體驗的夜生活,這次一定要體驗一下。

這次X搬家到蘭實,我們一直轉車,花了一個半小時才來到Mo Chit捷運站,而我這時才發現,我帶來要兌換的錢全都在另一個背包,而背包放在 X的房間裡......

幸好身上有3千多台幣,還有2千多泰銖,信用卡也有帶。我趕緊下地鐵站找到SuperRich,拿3千元台幣及護照兌換成泰銖。

換錢後,搭乘空鐵來到Ekkamai東巴士站,買票前往Pattaya。

太晚出發,再加上下班時間塞車,來到Pattaya的酒店已經晚上11點多,很累,還是洗洗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