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lom的潑水節活動果然人山人海,很熱鬧。昨天在Siam可以免費取用水,但不是冰的。今天在Silom這邊,沿路上都有攤商賣冰水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中午退房後,我一個人搭公車來到Silom的一家青旅(The Urban Age)辦理入住,雙人床房,浴室廁所是共用的,不過我那一層樓只有兩間房間。一天大約600泰銖,我住了兩晚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的大水槍遺落在公車上忘記帶下車,有點疲憊的我,本想隨便吃點東西,然後一旁看別人玩就好,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再買一支水槍來玩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感覺用冰水,大家玩得更嗨,我也和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原本的疲憊感也都消失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邊的女孩穿得很少很清涼,不過他們的衣服都不是白色透明的,所以沒被禁止進入。昨天那位漂亮的深圳妹妹衣服就是太白太透明了,而且又是比基尼,當然就被阻擋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早上終究沒在皇家飯店游泳,有點可惜。不過至少意外得到想要的,心想事成了!只是...那真是我能要的嗎?

因為潑水節,X也有各地朋友來找他,有香港的,有柬埔寨的,都是他上個月自助旅行認識的。

我的英文很爛,所以我能交到的朋友也就僅限於華人,哈哈~

想起我在北越下龍灣船屋二日遊,那時整團只有我一個華人,我都無法跟任何人交談。外國人喜歡交朋友,也主動,那時餐桌有上一個漂亮的外國女孩嘗試用英文跟我聊天...

女孩:Hi, I'm Alice, nice to meet you.

我:Hi, I'm Allen, nice to meet you.

Alice:I'm from XXX, and you?

我:I'm from Taiwan.

Alice:Oh!@#$%^&*...

我:Uh..Sorry,my English is very poor.

Alice:Oh~So?

我:Uh..So,I can'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. Sorry.

Alice:Ok.

至此,我沒再跟任何人說過一句話,當時很想挖坑把自己埋起來。唉,以前要是好好學英文就好了,就能和X一樣,用英文廣結善緣,交到各國朋友。

在Silom打水仗到下午4點,累了。回青旅換身衣服,然後好好地放鬆一下。

Silom的夜晚,依然很多人在潑水。半夜獨自前往夜店看表演,還是被潑濕了,嗯,表演挺好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