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也是透過KLOOK購買,新台幣854元。本來是昨天要出行,但我沒注意到前晚廠商發mail通知接送時間提前到早上7點,等到早上8點車都已經走了!

幸好廠商願意讓我們改日期,所以就改成今天了,真好!

巴士將我們載到集合點,讓我們吃點早餐。再次搭上快艇,雖然艷陽高照,所幸有涼風吹拂,並不覺得熱。

今日的浮潛活動不同昨日,我們在珊瑚島浮潛的時間非常長,我差點以為今天是來泳渡日月潭。在這炎熱的天氣,長時間泡在水裡,倒也是一種享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海水依然澄澈,海裡的一切清晰可見,只可惜魚兒非常稀少。手機雖有防水套保護,但在水裡很不好使用。為了捕捉魚兒身影,總是得費一番工夫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看這潔白的大牙,我突然感到後悔,以前沒有做好牙齒保健的工作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來到皇帝島吃午餐,這裡的沙灘也是如此潔淨。坐在水裡,任憑海水拍打,很舒服。我沒帶走任何一片雲彩,但我帶走一口袋的沙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這美麗的島嶼,乾淨的海灘,可以看到許多身材很好、穿著非常清涼的帥哥美女,讓人心曠神怡。

undefined

當然,曬黑也是必然的結果。

undefined

--

結束一日遊的行程,搭飛機回到曼谷時已經晚上11點。心急如焚只想趕快去飯店入住的X,卻在空鐵站不小心弄傷了腳,嗯,近期已經不是第一次腳受傷。再急,還是要注意腳下及四周,不然就會成為容易受傷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