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依然是在KLOOK購買,新台幣1261元。

依然是個風和日麗,熱死人的天氣,一早就到7-11買早餐,邊吃邊等著被帶走。

undefined

儘管沿途風景很美麗,令人心曠神怡,但仍揮不散縈繞心頭的紛亂思緒。那些紛亂的思緒,讓我無法好好享受旅行。所有的美景,變得索然無味。

undefined

沙灘上的沙子依然如此細軟,很想坐下來任憑海浪拍打,卻又不想搞得滿身沙子。

據說這個島上有很多猴子,但我一隻也沒看見,只看到很多遊客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次的浮潛總算有點意思,可以清楚地看見海地世界,也能看見一些魚。

undefined

幸好我的手機防水袋真的很防水,在水底下拍照錄影都可以,但真的很難操作。

undefined

浮潛總算能轉移我紛亂的思緒,完全專注著拍照和錄影,什麼都不想。

undefined

浮潛的時間並不太長,前往大皮皮島的途中有美麗的景色,這讓我想起下龍灣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手機的自動美肌功能真好,明明已經曬成黑炭,拍起來卻是皮膚很白,一點都不黑。

undefined

來到大皮皮島吃午餐,用KLOOK購買行程的好處就是,可以選擇素食,這裡也真的有提供素食,和葷食分開。

undefined

X在青旅起床退房後,嘗試騎摩托車去酒店辦理入住,卻不知道怎麼發動摩托車。我嘗試用電話教他還是失敗,想要他在青旅等我到傍晚回去,但他終究還是向路人甲請教,然後就會騎了,哈哈哈~

undefined

午餐後來到雞蛋島,也是美麗的海景,細軟的沙灘,這樣漂亮的地方,叫人捨不得離開,然而我卻想趕快回程。

undefined

下午4點就啟程回普吉島,然後被送回青旅。

undefined

X很大膽騎機車來接我,這真的是這個大陸人第一次騎車,哈哈~我們在巴東海灘看落日聊心事,然後一起去吃晚餐。能有人可以談心,真好。

在海邊聊天時,一陣海浪捲走一雙拖鞋,轉頭一看,是X的。我居然立馬要衝進浪裡撿回脫鞋,X嚇到了,哈哈~

幸好我的理智也來得很快,阻止了我。因為今天在猴子海灘,我的拖鞋也一度被捲走,可是馬上又被浪送回來了。腦子想起熟悉的畫面,讓我立刻停下腳步,果然,海浪又把脫鞋送回來。

undefined

--

真心愛的,不獨佔,很難。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放手,這樣好嗎?不想彼此都受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