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退房後,跟台灣的老師約在Terminal 21吃飯,X也約柬埔寨朋友一起吃。吃飽後,X和柬埔寨朋友們去Siam的海生館遊玩,我和老師去吃冰,討論我接下來的行程安排。

undefined

本來我打算去華欣,但我感覺華欣也還好,也就是有個海灘、夜市,還有個大型水上樂園,以及在南邊有個湖泊可以搭船看日落,沒有特別吸引我,最後決定立刻訂機票,晚上飛往普吉島。

來到普吉島機場已經晚上十點,我很急著想要趕快去青旅辦理入住,想使用Grab叫車,發現居然要900泰銖!而機場的計程車也要800泰銖!最後我心一橫,決定直接搭機場的計程車。

其實也有巴士可以搭,可是要花將近兩小時才能到達巴東沙灘,心情鬱悶的我實在沒那個精神,也沒那個心情耗這個時間,所以還是選擇計程車,一小時抵達青旅。

辦理入住後,我就先去很難吃的宵夜,然後去酒吧點杯飲料免費看表演,直到凌晨兩點才回青旅洗澡睡覺。剛好房間的冷氣壞掉,一直滴水,吵得讓人睡不好覺。

早上七點我就醒來,在床上翻來覆去,最後決定起床刷牙洗臉,換裝下樓到附近的7-11買早餐,邊走邊吃,往巴東海灘前進。

undefined

來到海灘才早上八點,我以為海灘應該只有我一人,沒想到還蠻多老外跟我一樣早起來海灘玩水,還看到一位老外姑娘在淨灘,撿拾沙灘上的垃圾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戴著耳機,把音樂開到最大聲,望著大海發呆,甚至玩起海灘的沙,畫畫寫字,就這樣耗掉一個上午。

undefined

四月的天氣真的非常炎熱,午餐過後,我完全不想在外面多逗留,感覺自己快要人間蒸發。

我慫恿X也來普吉島玩,然後意興闌珊地走回青旅,在青旅待了一個下午。放兩個黑色背包的就是我的床。

undefined

整個下午,或睡,或追劇,或與朋友打屁聊天,直到夜色降臨。

晚餐過後,我去附近的車行租了一輛摩托車,租了三天,才750泰銖,很便宜。

慵懶的我,再度躲回青旅,追劇、聊天,直到X來到青旅與我會合並辦理入住。

真希望每天的日子都能過得這麼悠閒愜意。

--

我不該貪求,不該追求不適合自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cat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